沈知潇、

全职高手同人段 叶修x黄少天

冬日

黄少天大老远跑到兴欣网吧门口蹲了将近一上午。叶修叼着一根没点着的烟出来,刚点着还没来得及享受,便看到冻成一团的人,除了惊讶还有些感动。

自从在一起之后,他们已经很久没见面了。

“哟,少天种草呢?”说是心疼但还是想调侃一下他。

蒙的严严实实的少年转过头来,拉下围巾,脸颊冻的有些苍白,鼻尖还有些泛红。

“叶修叶修叶修叶修,给你打电话你不接,过来等你还让我等你这么久才出来!!”少年委屈了片刻突然抬起湿润的眼睛看向他。“这么多天,你想不想我啊,快说快说你要是敢说没想……唔!”

苏沐橙刚买完盒饭回来,便看见兴欣网吧门口两个贴在一起的人,地上还有半截没有掐灭的烟头。

“哎,沐橙回来了,走,跟哥去吃饭。”

“卧槽叶不羞你你你你你你咬我?靠靠靠别拉着我本剑圣会走路不是小孩子!而且我才没有害羞!我真的没有害羞!你大爷的!你要不脸要不要了!!!”

“要你。”

“////滚滚滚滚滚滚吃饭吃饭!!沐橙走吧好久没见到你们了!嘿…………”

提着饭盒的沐橙内心很是崩溃。

评论(1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