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知潇、

喻黄

蓝雨王牌黄少天有了烦心事,就是他队长人妻指数刷刷上升,而且还常常在聊天的过程中常常走神,盯着他一看就是很长一段时间,搞得他背脊发凉。

为此黄少天还把卢瀚文逼到角落里细细的拷问了一番。

卢瀚文很是委屈的缩在墙角说:“黄少我怎么知道……好吧你别这么看着我!我只知道队长之前问我黄少你为什么都不对他说一大段话了……”

“嗯,最近嗓子疼死了。”

“还有队长还问我是不是对你不够好,弥补之类的…………”

嘿,最近伙食都没有秋葵了,是挺爽的。

“哎黄少你跟队长怎么了?”

黄少天一副大人的事小孩子不用懂的模样:“没什么没什么,你去跟队长说我这几天嗓子疼的受不了所以并没有不搭理他,呃言外之意让他别多想啦!”

第二天餐桌上多了一大盘清水秋葵。

“少天多吃点。^_^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黄少天突然明白了什么叫自作孽不可活

评论

热度(32)